塑料袋子bug

只产自己非常喜欢的cp的傻白甜饭
(水平风格不定 请勿送礼)

【喻黄】一场误会引发的虐狗案

▽梗是从cp那里来的,有改动(:3_ヽ)_
▽大家可以把自己带入进某群演哟。
▽ooc裂天际。

ヘ(´ー`ヘ) Action!

喻文州经常想,如果那天晚上他没有去街上闲逛的话,后面那么多事肯定不会发生了。

可是如果那天晚上他没有去闲晃的话……似乎会吃了一个很大的亏,弄丢一个很重要的人呢。

那么,那天晚上,究竟发生了什么呢?

       ´_>`   事情是这样的。

那天晚上,喻文州在闲逛过程中,遇到了黄少天。

这当然是很正常的事情嘛。

可是,正当喻文州打算上前和黄少天打招呼的时候!他发现!黄少天旁边站着一个女孩子!她的服装搭配和少天平时喜欢的一毛一样!而且!!!还一副和他很亲密的样子!

这就很不正常了啊!!!!!!少天是蓝雨的迷妹收割机没错啦可是!可是!他不是不泡粉丝的吗!!!!!!难道!这女孩不是因为喜欢少天才和少天穿的那么像!而是!而是!

而是这套衣服就是少天本人的?!!或者!少天亲自给她搭配的?!!

喻文州感觉自己的大脑死机了,世界观蹦嚓蹦嚓碎了一地。

唉算了算了,管别人的私生活是不对的,更何况他俩站一起还蛮好……?!Wait!!!

喻文州看到黄少天低头跟那个女孩子说了些什么,女孩子笑着点点头……然后少天去麦当劳甜品站买了两个甜筒,再然后……为什么人群中突然冒出来一个男的牵着那女孩子就走啊!!!!!!!!!

这剧情发展不对啊!!!

原来这女孩子,是在欺骗别人感情啊。

少天买了两个甜筒,一回头发现女孩子被别人牵走了什么的……

这单身狗当得太惨烈了。
惨烈到喻文州想替他抹把辛酸泪。

此刻的黄少天并不觉得有什么。

他不知道喻文州在这几分钟内开了多大的脑洞 闹了多大的误会 编了多炮灰的故事。

那个女孩子是他的粉丝,他俩刚刚[动作亲密]是因为要合影。
为他们拍照的,就是那个牵走女孩的人,她的男朋友。

而他买两个甜筒的原因很简单:

甜品站:第二杯半价喔~
黄少天:它愿意半价,而我今天不介意吃两个。

少天咔哧咔哧,不一会儿两个甜筒搞定。

喻文州特别心疼。

女友莫名离去还能吃的这么开心……除了因为心大恐怕也就是因为习惯了吧。

╰(:з╰∠)_

这段时间的喻文州为黄少天操碎了心。

他不管有事儿没事儿都以各种方式送温暖。

「少天,今天早饭吃了吗,我帮你带了。」
「少天,嫌冷的话就把我外套穿上吧。」
「少天,我帮你家亲亲买了狗粮,你带回去看看合不合它口味。」

他不管有事儿没事儿都不再打断黄少天说话。

「嗯你讲你讲。」
「啊你放心我不会说 好了,少天 的。」
「嗯,我们少天真棒棒。」

他不管有事儿没事儿都要抽空找少天谈人生。

「少天,秋葵养颜补肾,是很好的菜,不能挑食。」
「少天,今天你比昨天少说了几句话,是不是最近压力有点大?」
「少天,不能天天肝阴阳师啊,玩物丧志啊。」

黄少天:?????????
蓝雨队员:?????????

「……所以,我怀疑队长脑袋出问题了。」
黄少天一边剪指甲一边给戴妍琦打电话讨论这件大事。

电话那边沉默了几秒,继而……

「嘿嘿嘿。」

这充满暧昧气息的笑声吓得少天指甲都剪歪了。

「你家队长说不定是喜欢你呢,嗯?」

「得了吧,队长那么好,要是喜欢也得是我先喜欢上他啊。」

难得有些不知所措。

不过我说的是对的啊,队长那么好,要喜欢也是我先喜欢啊,他最近对我顶多是更关心了一点吧。

少天垂下眼帘,无目标地盯着房间的一个小角落看,手上剪指甲的动作也慢慢停了下来。

突然有点难过。

电话那头的戴妍琦发现少天已经有12秒没有说话了。

天啊噜,难道我帮助少天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情?!

「喂!喂!你真的喜欢喻文州啊。」

陈述句而不是疑问句。

黄少天苦笑,这事就不应该跟戴妍琦讲,她在某些方面的直觉有点可怕。

「怎么会啊,你想太多。」

少天想起了喻文州和他靠在一起讨论战术时,他那长长的睫毛被阳光染得有丝暖黄。

「那你话这么少?你肯定就是心虚。」

不止是睫毛吧……当时,四周都是暖暖的,仿佛连笔尖的温度都是秋日午后标准的24℃。

真好啊,喻文州给别人的感觉。

「你想怎么想就怎么想吧,随你便。」

黄少天尽力想把刚刚剪歪的指甲拯救回来。

「啧,你这话说得真有叶修的风范。我说,指不准喻文州真会喜欢你,毕竟他天天都在用心关注你。这可是一个很危险的举动,因为观察者很有可能会喜欢上被观察者的。」

「嗯。」

少天果断挂了电话。
得了吧,真的得了吧。别再说下去了。

这种毫无科学依据的话会带给他太多的期望啊。

( .-. )

然而。

事实证明戴妍琦的言论是对的。

后来喻文州绕了九曲十八弯终于明白自己这么关心少天的衍生原因。

所谓衍生原因,就是除了心疼少天被甩以外的原因。

刚巧此时黄少天被别人硬生生把心里对队长的喜欢套路了出来。

喻文州得知此事后一不小心[故意]将手机忘在了黄少天桌上,成功让他看到了自己的锁屏。
是的你们没有猜错锁屏就是少天。

( 」´0`)」

「既然你已经知道我喜欢你了,为什么不直接说呢。把手机丢我桌上等我自己发现这种事,太没有效率了而且很容易被我忽视,达不到目的啊。毕竟只要我捡到手机之后看都不看直接还给你,你的心机就没用了。」

在一起很久之后的某天,少天赖在床上刷微博的时候突然想起来这件事。

「如果我直接跟你讲,你一定会慌里慌张装作没有听懂的样子敷衍过去,然后躲着我。」

少天:……我还能说什么。

「再说了,如果你看都不看直接还给我,我也可以抓紧每一次机会把我的手机给你看。」

少天:………这人是不是有病。

「而且,不论当时你什么时候看我的手机屏,你都会发现屏幕里有你的。因为我特地用你的照片做了一套主题。」

少天:……………是在下输了。

喻文州轻笑着翻身抱住少天,下巴搭在他的头上看他刷微博。

窗外阳光正好微风不燥。

微小的尘埃在阳光下无所遁形,只好在空中漫无目的地游荡。

少天看到微博天气说,今天的最高气温是24℃。

嘴角微微上扬。

果然啊,和某人在一起,一切都是刚刚好。

Fin.

▽撒花!
▽祝各位清明节快乐![啥?]

评论(2)

热度(119)